欢迎来到中国南方肿瘤临床研究协会(CSWOG)!

CSWOG动态CSWOG Dynamics

首页>>学术动态>>CSWOG动态详文

【第二轮通知】2017年POST-ASCO会议6月29日-7月2日广州召开!
发布时间:2017-06-20 14:39:07

欢迎辞

 

尊敬的各位肿瘤界同仁:

        您们好!

       2017POST-ASCO会议信息交流会暨泛珠三角肿瘤进展研讨会将于2017629日至72日在广东广州白云宾馆隆重召开。我们谨代表大会组委会诚挚邀请您参加本次大会!

        美国临床肿瘤学会(ASCO)是全球领先的肿瘤专业学术组织,宗旨是预防癌症及改善癌症服务,目前规模日益壮大。一年一度的ASCO年会汇聚了全球临床肿瘤学研究的精英,被公认为全球最重要的肿瘤学学术会议。 2017ASCO会议以 "Making a Difference in Cancer Care With You" ,以免疫治疗与靶向治疗作为学术重点,在多个瘤种的诊治领域取得多项进展。每年的POST-ASCO会议中,我们邀请国内外肿瘤学各领域著名专家对ASCO会议的内容进行详细介绍,并结合我国相关研究成果综合评述,旨在促进肿瘤学进展内容的传播与推广,为广大肿瘤学临床与科研工作者呈上一台丰富的学术盛宴。今年如期举行的年会中我们将继续对2017年美国ASCO会议的内容进行追踪报道,精彩满满,亮点多多,不容错过!

      中国南方肿瘤临床研究协会(CSWOG)是由中国临床肿瘤领域工作者自愿发起、组成的全国性专业学术团体。CSWOG2005年成立以来,一直致力开展肿瘤学术和技术交流,加强学科间和团体间的联系与协作,推动学科发展;开展肿瘤学科继续教育,更新肿瘤科学知识和技术,提高广大肿瘤防治工作者的专业水 平;开展多中心临床研究,提高恶性肿瘤治疗的科研水平,提高在国内外的学术影响力;开展民间国际肿瘤科学技术交流,加强与国外肿瘤学术团体和肿瘤防治工作者的友好交往。

       借本次会议举办的同时,我们将进行高水平的国家级肿瘤学继续再教育,授予继续教育Ⅰ类学分10分,有IC卡的学员,请携带IC卡。在此,我们诚挚地邀请国内专家学者齐聚于广州,参加2017POST-ASCO会议信息交流会暨泛珠三角肿瘤进展研讨会,相互学习、共勉进步!

        美丽羊城,欢迎您的到来!

 

        大会主席:管忠震  徐瑞华  林桐榆

        执行主席:林桐榆 

 

2017年616
 


 

详细会议信息

2017年POST-ASCO会议信息交流会暨泛珠三角肿瘤进展研讨会(CSWOG)

 

会议时间

2017年6月29日-7月2日

 

主办单位

亚洲淋巴瘤研究会(Asianlymphoma Study Group)

中华医学会肿瘤学分会

中国南方肿瘤临床研究协会(CSWOG)

广东省抗癌协会淋巴瘤专业委员会

广东省医学会肿瘤学分会

 

承办单位

中国南方肿瘤临床研究协会(CSWOG)

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

 

接待酒店

广州市白云宾馆

 

地址

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环市东路367号

 

注册时间

2017年6月29日08:00-22:00

2017年6月30日08:00-22:00

 

注册费用(含餐饮及继续教育学分证)

现场注册:600元/人;

团体(≥5人):300元/人;

 

联系人:黄锦芳

电话:020-87343363;18924283225

电子邮箱:mail@cswog.org.cn

邮政地址:广州市东风东路651号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1号楼22楼,510060

 

版权所有:广东省南方肿瘤临床研究协会 ICP备15029838号
技术支持:品拓互联